新手指引-水族箱

/ 2017-02-23 11:45:00

水族箱模式

 

水族箱模式致力于让玩家打造自己独特的水族箱,水族箱中可以通过养鱼来获取鱼碎片或使用鱼币购买不同的鱼,每种鱼的产出的奖励不同,鱼将会拥有自己的成长时间从而进化长大。当然水族箱也拥有自己的社交玩法,玩家可以查看好友的鱼箱并偷取好友产出的金币、鱼币、经验等奖励。同样水族箱也有不同的收集元素,包括道具、碎片、背景等。

  1. 道具系统
  • 游戏内元素分为:鱼、装饰道具、鱼食、药品、背景、碎片
  • 鱼:通过游戏赠送或者购买来获得,鱼可以放在仓库中,也可以放在水族箱内培养,同样可以卖掉。
  • 装饰道具:装饰道具可以摆放在水族箱中,也可以收放在仓库里,长按水族箱内的装饰道具2秒即可进入编辑界面,可以调整大小、镜像与位置。装饰道具与鱼组织将会产生羁绊系统,羁绊将会提升水族箱鱼的产出,玩家可以通过商店或者背包查看羁绊效果。
  • 鱼食、药品:水族箱内消耗性道具
  • 背景:玩家可以装饰背景,装饰后来访的玩家都可以看见。
  • 碎片:碎片可以兑换不同的鱼,当累计到指定数量的碎片即可进行兑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