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玩专区】猎杀炸药桶技巧分析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 2017-03-03 10:48:04

  要想在海底世界中获得惊人的奖励,要想快速冲击金币榜和盈利榜,那么在渔场选择高价值的目标鱼就成为玩友们的重中之重了!今天,就给玩家们分析一下如何猎杀投入小而产出丰厚的炸药桶!
  炸药桶介绍:
  炸药桶是海底世界中最为特殊的存在,拥有所有鱼类中几乎最厚的血量,即使高倍率炮台想要轻易击杀它也并不容易!虽然炸药桶比较难搞定,但带来的奖励却不少,一旦它的血量被消耗完就会发生大爆炸,瞬间就会清空自己周边水域中所有鱼类,从而达到暴富!金币、钻石、甚至还有水晶,奖励的程度完全取决于它周边鱼群的状况!
  猎杀技巧一:
  炮台倍率低于800倍的玩友要想猎杀高等级的炸药桶鱼并不轻松。那么大家可以在炸药桶出现后快速激活自己的技能道具,比如激活狂暴,那么大家就可以利用狂暴道具来迅速提升自己炮台实力,它能在短期内提升1-1.5倍的炮台火力,再辅助以锁定道具就可以在1-1.5轮内猎杀到炸药桶!
  猎杀技巧二:
  玩友炮台低于500倍时,要想能在2轮内猎杀炸药桶很难!所以玩友们要开启狂暴+分身的双技能道具!狂暴道具能提升炮台1-1.5倍的火力输出,而分身道具激发并全部火力瞄准炸药桶后,就能再次提升2倍的炮台火力输出!玩友们只需要花费40钻就可以让自己炮台火力瞬间翻3-4倍,猎杀炸药桶鱼的成功率会瞬间得到大幅提升。
  猎杀技巧法三:
  你的炮台倍率在800倍以上时,在不激发技能道具的前提下想要拿下高级炸药桶也并非易事。海底世界中各色鱼类会对玩友们的炮台火力形成强势的干扰,会形成炸药桶的天然保护屏障,玩友要启动锁定道具来瞄准炸药桶全力开火,基本能在2轮内猎杀它。这种方式是玩友们猎杀炸药桶最为经济的方式,大家要注意使用哦!
  猎杀技巧法四:
  倘若要想快速的猎杀炸药桶,比如当炸药桶和BOSS鱼同时出现时,就需要玩友们迅速将它猎杀。这时,你可以和其它炮台的玩友共同协作来猎杀炸药桶,如果大家的炮台倍率均在800倍炮左右,那么再借助锁定道具就能在3-5秒内轻松猎杀炸药桶鱼,而且说不定还能顺便猎杀到BOSS鱼!
  炸药桶为你成功开启量产金币的时代,也为你快速进阶金币榜和盈利榜提供了一条更为快捷的速成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