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鱼达人》游戏关于进一步打击游戏违规行为的公告

/ 2017-03-02 18:46:41

亲爱的渔友:

      为了维护绿色健康的游戏环境,给玩家营造一个公平有序的游戏氛围,您在进行游戏时请务必遵守《猎鱼达人》游戏(以下也称“游戏”)有关的协议和规则(以下称“游戏协议和规则”),该等游戏协议和规则包括但不限于《腾讯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http://game.qq.com/contract.shtml)、本公告内容以及《猎鱼达人》游戏运营方(以下称“游戏运营方”)在该游戏官网、官方客服、官方论坛、官方QQ群以及游戏内发布的各种公告、通知或规则。

 

      一、您在游戏过程中不得实施任何破坏游戏稳定性、公平性或影响游戏正常进行的行为(以下称为“违规行为”)。以下行为均将被视为违规行为:

      1.安装使用会影响《猎鱼达人》游戏平衡的第三方软件;

      2.通过游戏调试或利用游戏漏洞刷取游戏虚拟货币或游戏虚拟道具;

      3.同一玩家(同一IP或同一物理地址均视为“同一玩家”)注册或登录多个游戏帐号角色;

      4.在游戏内哄抬物价(包括各虚拟道具的价格),或在游戏账号间进行游戏虚拟货币或游戏虚拟道具的交易或买卖;

      5.恶意囤积游戏虚拟道具,或为非游戏目的在游戏账号间转移游戏虚拟道具并囤积;

      6.恶意刷榜行为,包括但不限于通过违规游戏行为刷占排行榜,影响其他玩家公平性;

      7.工作室通过包括但不限于多开、刷道具、违规交易甚至盗取帐号等手段或方式,破坏游戏环境或侵犯他人合法权益;

      8.游戏运营方认定的其他违规行为。

   

      二、游戏运营方有权结合游戏后台监测到的游戏数据是否异常等自己独立判断您的行为是否为违规行为。 如游戏运营方认定您的行为为违规行为的,游戏运营方有权采取以下一种或多种处理措施:

      1、暂时或永久性地禁止您登录游戏(即封号);

      2、删除您游戏账号及(或)游戏账号中的部分或所有游戏数据;

      3、将游戏账号数据恢复至异常发生前的原始状态(包括向第三方追回被转移数据);

      4、依法移交有关行政管理机关给予行政处罚,或者依法移送有关机关追究您的刑事责任;,

      5、游戏协议或规则规定的其他处理措施。

      如游戏运营方采取以上处理措施造成您任何损失的,均由您自行承担,游戏运营方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您实施违规行为产生任何法律责任以及给游戏运营方或其他用户造成任何损失的,均由您自行承担并负责赔偿。

   

      三、特别提醒:

      用于作弊的第三方软件可能存在恶意代码或窃取您手机上的照片、短信内容、手机号码、以及输入的各种密码、特别是支付密码和登录密码,可能会给您带来不可预估的严重后果。

      非法线下交易存在极大安全风险,私下购买和卖出游戏道具、游戏虚拟货币容易造成账号财产损失,严重影响游戏安全,敬请玩家拒绝非法线下交易。

      《猎鱼达人》致力于维护公正、良好的游戏环境,因而对影响游戏公平性的非正常游戏行为及其他违规行为,将会采取最强有力的打击手段。敬告玩家切勿投机取巧,以免损失

      感谢所有猎友玩家对《猎鱼达人》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包容,请接收我们的心意,一起来当深海的猎鱼达人吧!放胆猎,放肆赢!

                                      

《猎鱼达人》运营方

2017年3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