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指引-比赛竞技

/ 2017-02-23 11:44:11

比赛竞技模式

 

游戏内设有多占竞技比赛方式,必杀都以经典模式为基础,玩家可以捕获不同的鱼而获得积分,其中比赛渔场都是4人渔场房间,比赛大多有报名时间,也会消耗货币或者体力,相对的比赛也会提供大量奖励。

1. 快速赛

(1)快速赛是所有比赛中节奏最快的,共分为初级场、中级场、高级场(未开放)、大师场(未开放)

(2)每天定时开启,玩家需要缴纳报名费进行报名才可以参赛(初级场免费),每场比赛将会发放一定数量的比赛币,比赛币将会折算成炮弹,玩家发炮以后扣除货币,当货币为0的时候玩家将完成比赛

(3)同样每场也有时间限制,当时间结束所有玩家结束比赛。击杀不同的鱼可以获得的分数不同,当比赛结束后结算分数并进行排名

(4)快速赛需要多名人员参与,当参与人数达到指定人数才会开赛,当比赛结束后根据玩家名次进行奖励发奖。

1.       每日赛

(1)每天有多场每日赛,比赛时间内可以报名参赛。

(2)每日赛报名参赛需消耗活力值或钻石。

(3)单场每日赛重复挑战可获得积分加成,每次重复挑战加成1%,最高加成20%

(4)加入俱乐部即可获得2%的积分加成。

(5)以玩家在比赛中获得的积分决定排名,比赛结束后根据排名结算奖励(邮件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