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鱼杂志】电鳗价值分析及猎杀技巧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 2017-03-03 10:50:32

  电鳗在海底渔场中属于特殊鱼类的存在,它们在被猎杀的刹那释放出高能电流,瞬间就可以电杀周边的大量各种鱼类,从而让玩家们在短时间内达成暴富的目的。那么,电鳗究竟拥有怎么的价值又如何猎杀呢?
电鳗介绍:
  电鳗是深海中较为常见的鱼类,出现的概率要远高于普通BOSS鱼。它拥有中等体型,从屏幕左端游动到右端大概需要花费8-10秒时间,而且身体被电光环绕,极其容易辨认!被击杀的电鳗能释放出大量的高能电流,分分钟内就能清空自己周边的所有鱼类,从而让暴富不再是梦。
电鳗出现方式一:
  电鳗主要有两种出现方式,其中之一是刚进入渔场或者在鱼潮初期伴随着大量群集的小型鱼群出现,它们通常出现的数量在3-5条,而且相互的间隔并不远。如果能顺利猎杀2条以上,那么就可以为玩家们顺利带来15万-25万金币的奖励。
电鳗猎杀技巧:
  这种呈批量出现的电鳗,玩家们万万不能轻易放过!如果只是采用常规猎杀的方式,比如加强炮台的输出强度;更换高性能的炮台和炮座;使用高性能的技能道具等都很难在5-8秒内猎杀更多电鳗。建议玩家以左右的墙壁为炮弹反射点,从而让全图充满更多的多角度发射的炮弹,那么15万奖励妥妥跑不掉。
电鳗出现方式二:
  电鳗出现的第二种方式是以单体的方式出现,它会夹杂在各色鱼群中出现。全图遍布的鱼类能为它提供多重的掩护和火力防御,而且它能在屏幕中存在15-20秒的时间,如果能在它出现的时间内顺利猎杀,那么获得10万左右的金币奖励么么哒!
电鳗猎杀技巧:
  这种以单体方式存在的电鳗,也能为玩家带来不错的奖励,一经出现大家就要全力猎杀!由于它以个体的方式出现,所以猎杀这类高价值的目标鱼宜适用猎杀BOSS的方式,大家要火力全开,并花费40钻开启分身和狂暴两种火力加强的道具。如果你的炮台倍率在500倍以上,在火力加成后能突破2000倍的火力输出,再加上锁定后能屏蔽众多的鱼类干扰,要猎杀它并不算太困难!
  电鳗是属于普通鱼类中的高产鱼类,玩友们千万不能放过哦!